超神学院之大EZ!_158.快乐的日子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158.快乐的日子 (第1/2页)

    看着又是着急的想要去找小熊,又是不舍的看着自己,好像两者之间很难抉择的安妮的小脸,伊泽无奈又好笑的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手一招在旁边打开了一道前往太阳神殿的迁跃光门,摸了摸她梨花带雨的小脸:

    “好啦,快去找小熊吧。一会儿到蜀黍家来吃晚饭好不好?”

    小安妮眼睛一亮:

    “真,真的?”

    “真的。”

    “唔……那我们拉钩?”

    “呵呵……”伊泽好笑了下,随即看着她希冀的眼神,微微吸了口气的伸出了自己的小拇指,“好,拉钩。”

    “恩。”小安妮立马欢喜起来,粉嘟嘟的小手勾住自己,一边勾着手机一边口中还奶声奶气的振振有词:“拉钩上吊,一百年,不许变!”

    “要盖章吗?”伊泽好笑道。上一次勾手指,已经是好多年前了。记得是跟小娜,向她保证了肯定会回去接她的。结果……咳咳……貌似失信了。

    “要!当然要!”被提醒安妮急切的说道。

    鼓着腮帮子,小手一转,大拇指很认真按在了自己的大拇指上,“盖!上!章!以后伊泽蜀黍就是我的了……”

    伊泽眉头一挑。这小丫头脑中的东西想偏了吧?

    不是预约晚上的晚饭么,怎么好像变成了那个啥了?

    “那伊泽蜀黍,我去找亚亚和小熊了,再见!”

    当回过神来,小安妮已经蹦蹦跳跳的走进了迁跃光门,这让伊泽想要张口的话一下噎了下去。

    “额……”无语了下,随即无奈的摇了摇头,“算了,反正这小丫头胡思乱想也不是第一次了。”

    站起身来,转头看向旁边奥利安娜和萌萌,两人没有出声只是略显兴奋的看着他,显然是站了好一会儿了。

    两人不说话,伊泽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头。

    “你们还好吗?”“我想你们了,你们想我吗?”

    这样问是不是有些不合适?自己就离开一个星期而已。

    “那个……店里还好吗?”挠了挠头,想来想去还是觉得这样打招呼比较符合气氛。

    “恩!”黑丝高更鞋的萌萌率先重重点了点脑袋,“一切都好。”

    “一,一切都好。”紧接着机械女仆也回应道。

    “恩,那就好。”伊泽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随即看了看外面,最后一位酒客也在同伴的搀扶下走出了酒吧。

    “到时间关店了么?我也来帮忙吧。”说着,就卷起了袖子。

    “哎?”奥利安娜好似惊讶了下,随即急忙摇手道:“不,不用,我们来就好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就走上来,想要结果他手中的活。

    “诶……不用。”伊泽推开了她的手,“别把我看得那么四肢不勤好吧?我又不是什么大少爷出生。”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奥利安娜手停在半空中,好似是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   伊泽见此不由一笑,“好了,还站着干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www.qc311.com/tag/qc310079708/115731/index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